新安街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逐项抓好贯彻落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黄泽锋)1月8日上午,新安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这个关键时刻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区部署,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重要批示精神,当成新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新安各级干部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对照重要批示要求,逐项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批示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作出新安人的贡献。

新安街道各科办、中心和各社区工作站也纷纷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