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结硕果 宝安娃儿闹新春

宝安区2019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高勇涛)欢快的歌儿唱起来,喜庆的舞蹈跳起来。2019年1月6日,“桃李芬芳”宝安区2019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区近1000名少年儿童欢聚一堂,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此次少儿春晚紧扣伟大时代脉搏,以“桃李芬芳”为主题,荟萃舞蹈、歌唱、京剧、武术、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门类,通过“万古千秋”、“还看今朝”、“世界舞台”、“中国精神”四个篇章,体现少儿特色,百花齐放,展现了新时代宝安少年儿童向春天出发,为理想歌唱的幸福与欢乐。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鼓往今来》中开场,《歌曲串烧》、《歌曲联唱》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让记忆带回到眼前;相声剧《狗朋友》诙谐的童言童语表达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生活乐趣;多姿多彩的舞蹈体现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戏剧联唱》显示了戏剧在宝安传承的厚实基础;民乐合奏《龙的传人》洋溢着刚强与力量;《你好世界》模特走秀,每一位小模特自信地走上舞台,展现风采、拥抱世界;大型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激扬的气势、青春的活力,畅想了少年儿童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向着未来、向着胜利的满腔豪情。

据了解,第三届宝安少儿艺术节充分运用新媒体广泛宣传,历时两个多月。300多个节目参加海选,经过6场海选,2场晋级赛,最终筛选出28个节目登上春晚。近千名小朋友走上了属于自己的精彩舞台。



据悉,少儿艺术节暨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宝安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公益性最强的少儿主题晚会,也是宝安广电中心打造公益性、影响力、传播力节目品牌和文化坐标的创新之举,目前,已经成为宝安区一档品质卓越的文化品牌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本届少儿艺术节暨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广电集团宝安广电中心主办、由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合作、由乐龙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执行、中国校园电视台、深圳市天宝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同步齿科赞助、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盛华,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区委常委孟锦锦等领导,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董事长、桃源居教育基金会创始人和执行理事长李爱君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