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检查明珠市场整治情况

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营造更优购物环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稳耀)1月3日下午,副区长高志远率队到沙井街道检查明珠市场整治情况。检查过程中,他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更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高志远在检查现场时听取了沙井街道对明珠市场整治工作的汇报,并对明珠市场店铺经营、食品安全监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据了解,为改善沙井明珠市场周边环境,沙井街道多部门联合出动,按照有关会议部署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专人严控乱摆卖,划分停车区、卸货区,加强清扫保洁,值班领导巡查督办,元旦假期也不停歇,动员百余人加班整治。

沙井街道以明珠市场整治为契机,在辖区开展为期一年的农贸市场、公厕、垃圾中转站整治工作。同时,沙井街道还出台了农贸市场整治方案,由街道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担任挂点社区农贸市场场长,落实责任,并聘请第三方定期评估各个市场,进行排名,形成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