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忠诚于党心系青年敢于担当的表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罗君)2018年12月29日,团区委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姚任在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广东、深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以出台《宝安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姚任在区第七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姚任书记的讲话对宝安共青团未来五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传承责任担当、提高文明素养”四方面要求落实到未来五年宝安共青团的全部工作当中。

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新一届团区委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时刻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委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做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表率,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本领恐慌”,努力成为青年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心中始终装着青年,工作紧紧依靠青年,努力做到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要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拿出年轻干部的闯劲和锐气,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看准了、决定了的事情就带领大家快干、干成、干好。要做自律严格、作风过硬的表率,经得起诱惑,管得住小节,守得住底线,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团干部的一种干净、一种纯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