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杨洋)辞旧迎新,2018年12月29日上午,松岗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在松岗汽车站举行“庆元旦,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选择在车站内部,悬挂禁毒横幅,摆放有禁毒模型,保证乘客在过了安检后,第一时间就能看到禁毒的氛围。元旦来临之际,有不少来深劳务工提前到汽车站坐车回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贺新春,而此时,禁毒社工选择在他们候车室等候时,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让他们在坐车的途中,可以多了解一下关于禁毒的知识与法律法规,以及如何去抵制毒品,同时也带着禁毒社工对外来务工者带来的祝福开开心心回家过节。

这次“庆元旦,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为乘车的群众在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告诉他们在年关将近的时候,在这冰冷的冬天,还是有人在担心他们的安全,担心他们会遭到毒品的危害。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人心不冷,希望广大群众能多学习禁毒知识,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