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义工“八公里徒步”庆祝元旦

徒步活动中,新桥义工展现蓬勃朝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徐志鹏 张娟/文 陆海滨 颜秀平/图)新年第一天,新桥街道义工以户外徒步开启新的一年。冬日的寒冷挡不住燃烧的热情,当天上午七点半,“新桥,我们与您一起走!”洪田-长流陂八公里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服务中心新年首场活动。来自新桥街道义工服务中心及象山园区的近两百名义工参加此次活动。

“运动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在这样一个全民倡导运动的时代,义工们义无反顾的扛起了先锋大旗,鼓励更多的人们都运动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享受健康生活而努力。”此次活动领队,新桥街道象山园区义工队负责陈玉琴表示。

徒步中的母女。

当天上午八点,义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一致的脚步,从洪田火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广场向终点前进。恰逢元旦假期,不少义工都带着家人一同参与。鲜红的马甲在咧咧寒风中坚定不移的稳步前进,每一步都传递着积极阳光的正能量。由于恰逢元旦假期,不少义工都带着家人一同参与,为了参加此次活动,义工张梅香早早开始计划,最后老公因工作原因没能成行,只能自己带着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参加,顺带捎上自己的三个侄子,在义工的帮助下,最终顺利走完全程。脚下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有自己的故事,义工们用徒步的方式丈量生活的城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