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速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1月2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2019年全年工作中,将之置于首要位置;要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动新的一年街道各项建设事业快速开展、全速前进。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在学习贯彻中形成“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学深学透、真学真用。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立足于福永的发展、福永的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落实到福永街道各项实际工作中去,推动2019年福永街道各项建设事业快速开展、全速前进,为福永广大市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加快推进幸福福永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