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表彰基层老年协会 19个单位、10支队伍获评先进称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袁卫勤)1月2日,宝安区老年协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表彰先进单位,新安街道老年协会、西乡街道河东社区老年人协会等19个单位获颁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0支队伍也获评先进。

据了解,为了推进全区街道、社区老年协会的规范化建设,近年来,区老年协会按市、区老龄办关于规范化建设的十一项标准,积极助推基层老年协会的各项建设,目前全区各街道、社区老年协会都做到有组织机构,有办公和活动场地,有正常经费来源,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有计划,年终有检查评估,围绕“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组织老年人学习、参观、听法律讲座和保健讲座,开展敬老助老、义诊、摄影、书法、手工制作、文体交流和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各项为老服务活动贴近需求,温暖人心,受到广大老年朋友和社区居民的欢迎。

会上,区老年协会负责人提出,各街道、社区老年协会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让全区的老年人生活得更健康、更阳光、更快乐,为宝安的老年人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