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免费看大戏啦!新编粤剧《夫人计》将登陆新桥大剧院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新桥的戏迷们有眼福了!1月12日晚19:30,2019年深圳市新春艺术关爱系列活动——新编粤剧《夫人计》要来新桥大剧院演出啦!据悉,本次演出为公益性演出,不收取任何票费,想要观看的市民请提前到剧院门口服务台自行领取观影票,先到先得!

粤剧《夫人计》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戏剧《麦克白》,保留了原剧的精粹和主要情节并进行中国戏曲式改造,将麦克白夫人设为第一主人公,着力塑造一个文武兼备集善恶美丑于一身的艺术形象。该剧由曾获“梅花奖”、“文华奖”、“优秀表演奖”等奖项的粤剧表演艺术家卓佩丽担任主演。此剧还汇聚了享有“南国红豆”美誉的粤剧“红船弟子”的演员,戏中的南派武打场面令人叹为观止,人物的戏曲服饰让表演满台生辉,塑造了鲜明的人物形象。

此次演出由原班人马出演,倾心倾力打造,演员的唱念做打、音乐设计亦可圈可点,营造绝妙的悲剧氛围,将上演一出精彩的“咏叹调”。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