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加强交通治理保出行平安

交警上街指挥交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江宝凤 文/图)岁末年初,为了让群众更安全地回家过年,航城街道交安委办联合交警、交通、社区等多方力量,开展交通治理专项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47人次,查扣电动车166辆,查处违停违章1903宗,纠正行人违章1371例,劝导不戴头盔3014例。

行动中,航城街道交安委办协调交警中队加大警力部署,成立专门的巡查小组,加强道路巡查工作,查处沿线车辆违法停车、占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对路面出现故障车辆进行拖移,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查处;加大沿线交通管理,开展“禁摩限电”“猎虎”等专项整治,做到多巡逻、早发现、快处置,保障出行安全、通畅。同时,协调西乡交管所对相关道路及时修补可能存在隐患的路面、及时排查交通基础设施,对相关路段的标线、标牌、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排查,对标线模糊的路段进行整体翻新,清洗刷新脏污护栏,修复破损护栏、防护柱等,确保道路平整、连续、“零隐患”。

同时,做好辖区内道路交通疏导工作,保证交通有序,预防发生严重交通拥堵。每天组织交警、交通、网格、社区交通劝导队准时到位到岗,不间断地做好街道十个交通教育点驾驶电动车戴头盔劝导行动,及时对车辆、行人进行劝导,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