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禁毒宣传寓教于乐受青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陈泉桦 杨嘉慧)连日来,福永街道组织禁毒社工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禁毒社工通过组织市民参与“毒品掷骰子”、“禁毒大转盘”、“有奖问答”等趣味游戏,将毒品危害及防范技巧融入到活动中,让市民在活动中学习禁毒知识。此外,禁毒社工还为市民详细讲解毒品的常见种类、毒品的危害和禁毒法等知识,并结合吸毒引发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深刻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市民杜先生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能让我们更容易掌握有关毒品的知识,这样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值得推广。”

据统计,1月1日至今,福永街道组织禁毒社工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近20场。下一步,福永街道将继续加大在社区、企业、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禁毒宣传力度,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加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