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抓住大湾区建设机遇 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稳耀)1月7日,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詹辉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对街道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使命和担当,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街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贯彻到街道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做好各项工作。

詹辉表示,沙井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坚持全面扩大开放和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社区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