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明金海本周迎双主场 明晚战魏桥 周六斗霸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5日,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角逐,宝安明金海队客场以1比3不敌上海中星队。在本周三及周六,宝安明金海队将移师主场分别迎战来访的山东魏桥队和河北霸州队。

在本赛季乒超联赛第四轮,宝安明金海队曾以3比2险胜上海中星队。本月5日,两队再度交锋,宝安明金海队主教练梁红安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郑培锋出任头号单打,周雨与徐晨皓搭档双打。首盘比赛,郑培锋以3比2险胜刘吉康。第二盘比赛,老将郝帅以0比3不敌许昕。第三盘比赛,徐晨皓/周雨组合以0比2不敌赵子豪/程靖淇组合。在第四盘直板大战中,郑培锋以1比3不敌许昕。最终,宝安明金海队以1比3不敌对手。此轮过后,宝安明金海队与上海中星队、天津队均以9胜4负的战绩同积22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八一南昌暂列榜首。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硬仗,宝安明金海队主教练梁红安信心满满,他表示,宝安主场氛围浓厚,能极大地提升球队的士气,目前,队员的竞技水平都保持的不错,他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两连胜。“欢迎广大球迷届时前来现场,为宝安明金海队加油!”梁红安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