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1450张车票代金券温暖建设者回乡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又到岁末年关,在航城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来深建设者们又要踏上回家的路。昨日上午,航城街道为辖区的重点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的来深建设者们送上了1450张的每张面值100元的汽车车票代金券,让企业员工回家的路上有温暖相随。

在航城街道这片45.62平方公里的热土上,有各种类型的公司6000多家,国家高新企业273家,工作、居住、生活着40多万人口。从2017年开始,航城街道为辖区重点企业、园区员工赠送春节返乡车票关爱活动已经开展了三年。今年,航城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宝安客运中心为辖区的来深建设者准备了车票代金券。“我们企业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用车票代金券的方式更方便了员工安排回家的时间和车辆班次。”伟志光电(深圳)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告诉记者。泰华梧桐岛的园区运营方工作人员张凤婷说,关爱活动让园区和企业、员工们都感到了温暖,而且越来越方便的赠票方式也让企业和员工们的回家路更为顺畅,“员工可以在手机上查阅车辆班次时间,街道还组建了微信群,有问题能够及时快速沟通,我们的回家路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形式让辖区的企业、员工们感受到来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减轻员工的经济负担,增加员工回家团聚的机会,让亲情的温暖给来深建设者带来力量和能量。”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主任、办事处主任马明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