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集体资产办到挂点社区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姚继业)近期,按照市委、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宝安区集体资产办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安街道海乐社区开展“构建以社区党委为龙头的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专题党课学习会,区集体资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党员群众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区集体资产办主任、挂点社区网格长张其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重要指示。重点从“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三个关键点与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上,网格长结合区委区政府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重要部署,以及海乐社区在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体系方面的建设情况,对宝安“一核六体系”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逐项进行详细解读,从加强党的核心领导、强化基层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建立联处联调机制四个方面提出关于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思考,鼓励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典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