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民工街舞团参加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暨诗词演唱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1月8日晚,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全市逾千家社会组织与深圳相关部门再聚保利剧院,共襄盛会。福永万福民工街舞团的《快乐的建筑工》作为全市唯一舞蹈类节目受邀参加本场演出,演出获得高度赞赏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重点回顾了2018年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政社沟通、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内部治理与党建等工作的成果及举办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风云榜推荐活动、“四个走进”、名师名家讲学堂等品牌活动的亮点。

据悉,福永民工街舞团此前还主办了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春天故事继开放·南海诗篇继改革文艺晚会。该系列活动以春天故事继开放·南海诗篇继改革为主题,共举办3场文艺演出,包括代表作《快乐的建筑工》、《传人》、《梦想有个家》、《民工好兄弟》、《筑梦深圳湾》、《新的家园》、《守卫祖国》、《奔向未来》《大声喝彩》等节目,主要以现实题材为创作重点,着重反映宝安区乃至深圳市崛起的时代重任,弘扬主旋律、具有浓郁的区域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