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学懂弄通入心入脑 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胡奎)1月7日,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深圳经济特区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让全市党员干部、全体深圳市民感到无比自豪,更加坚定创新发展、不断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讨论学、讲座学、考试学等各种方式学懂弄通重要批示精神全部内容,要让学习内容入心入脑,并贯彻应用于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之际,全街道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做好以下工作:做好2019年党工委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提纲挈领引领全年工作;安排好春节期间庆祝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召开街道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工作建议座谈会;全面部署做好春运交通保障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保障辖区平稳和谐;做好春节期间的慰问活动;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举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