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客运中心春运汽车票昨开售

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售票网站购票乘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今年的春运自1月21日启动,记者从宝安客运中心获悉,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春运预售汽车票为26天,即自1月8日起至2月3日开售春运期间的汽车票。

记者了解到,宝安客运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毗邻宝安中心区及深圳机场,地处宝安城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会处,距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出口及107国道均只有500米距离,地理条件十分优越。车站按国家交通部一级站标准设计,总规划用地面积36675.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拥有569平方米的售票大厅、3000多平方米的旅客候车厅;停车场内设置23个发车卡位、14个检票口,设计日均发送客运班车1200班次、日均发送旅客10000人次。

目前,前往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可乘坐发往广东、广西、贵州、湖北、湖南、江苏、江西、陕西、四川、浙江、福建、安徽、河南、海南等地的多个省(自治区)、市、县级汽车站列车。市民可通过宝安客运中心公众微信号及售票网站进行互联网购票乘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