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跑友尽情奔跑

宝安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志卫 陈震霖)昨日7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招商蛇口华侨城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南大门鸣枪起跑,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跑友无惧寒流,在宝安大道上尽情奔跑。

副市长吴以环、黄敏,国际射击联合会副主席、奥运冠军王义夫等人出席开幕式。赛事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其中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欢乐跑6000人。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KIRPUGUT DOUGLASS KIMELI 以2小时19分18秒夺得,来自云南的中国籍选手段东杰以2小时20分44秒获得国内男子第一名。马拉松女子冠军由肯尼亚选手JEPKOSGEI SELLY 以2小时49分08秒摘得,河北选手唐伟以 2小时50分47秒夺得国内女子第一名。

昨日深圳大幅降温,赛事组委会为选手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准备了十余种丰富的赛道补给和雨衣、保温毯、姜汤等驱走寒冷。组委会还为所有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新年福袋,每个福袋中都装有一张贴心祝福卡片,代表组委会向每一位参赛者提前送出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