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举办活动丰富园区党员精神文化生活

来感受一场趣味运动会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王河 冯伟宏)11月21日下午,新安街道“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趣味运动会在尖岗山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新安街道党工委主办,尖岗山园区党委承办,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兴东社区党委协办,旨在丰富园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党员间的交流和情感,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会设有超级障碍赛、神笔马良、连体呼啦圈、超级大冲关等五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肯发支部摘得桂冠,华测党总支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二名,飞扬支部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三名。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园区党委组织这场集趣味性和健身性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让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促进交流合作,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