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碧头社区民法典宣传进园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为进一步充实园区企业广大职工的法律素质,9月13日下午,松岗街道碧头社区在工业园区文化广场开展“民法典之合同编”普法宣传活动,促进共驻共建和谐社区的理念。

宣传活动通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悬挂横幅、介绍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民法典》中相关的合同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增强对《民法典》的理解认识,同时,驻社区律师针对职工咨询的婚姻家庭、继承、物权等方面的疑惑和诉求,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民法典、人民调解等宣传折页等法律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惠职工2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从社会最关切、群众最关心、民生最需要的事情讲起,让群众走进民法典、熟悉民法典、更好地遵守和运用民法典。让民法典的规定与精神真正融入市民日常生活,植根辖区每个角落,努力营造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