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美景不负期待 深圳市民深情告白

全网“表白”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摩天轮、文化盛宴让市民着迷

晚7点半,音乐喷泉开放,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夕阳西下,霞光万丈,摩天轮矗立于湾区之畔。夜幕降临,伴随着动感音乐,主题灯光秀炫酷灵动。此时的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以下简称滨海文化公园),最聚人气,市民们三两成群,或一家人散步、或朋友游玩、或情侣拍照,他们随手拍下的游园照片,均引来无数点赞。半个月来,深圳、宝安市民在朋友圈、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网络平台全网表白滨海文化公园,“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来深圳坐超级摩天轮”等话题阅读量持续登上微博同城热搜榜。

宝安人为她痴迷为她骄傲

“这里是小悉尼?小新加坡?不,这里是深圳宝安!”网友sherman发朋友圈表白滨海文化公园。网友TomJohnson同样充满期待:“华灯初上,湾区之光点亮浪漫之光,期待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梦幻地标。”

“宝安之光、湾区之光,宝安人民的骄傲!”点评达人橙子安van在某点评网上发表点评贴,表示家门口原来臭带淤泥的海岸已经被改造得完全不一样了,“对面就是有名的大湾区夜景,吹着海风看看夜景,还有喷泉表演,滨海文化公园是宝安人民最舒服的散步地啦!”

“滨海文化公园,这个地方将是大湾区最有气氛的港湾起点!”网友Lucian_Chang在绿洲及微博发表了生活动态,并加入“滨海文化公园”这一话题讨论,话题引起3万网友阅读。记者浏览新浪微博获悉,“深圳最大摩天轮来了”“来深圳坐超级摩天轮”“宝安夜景”“深圳游玩”“深圳拍照圣地”等微博话题均关联滨海文化公园,微博全网阅读量超5000万,持续登上微博同城热搜榜。

无敌夜景火爆全网引“网红”竞相打卡

滨海文化公园天生丽质、景色宜人,更有众多“文化大餐”让人着迷,吸引了众多网络达人竞相打卡。

“深圳又有新地标好拍照好玩又好逛的地方了,跟姐妹们相约第一时间就去打卡了,听说摩天轮12月就可以开放啦,好期待!”网红小姐姐MillyPang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布了攻略帖,引发众多网友讨论。从小红书、朋友圈的热度来看,滨海文化公园成为了网红打卡的点赞“收割机”,深圳的网红都爱逛滨海文化公园。

“滨海文化公园适合家人饭后散步,情侣约会,看晚霞和灯光秀,这里是深圳夜景最佳之地!”一短视频用户如是说。滨海文化公园的夜景火爆短视频,内容关联“宝安滨海文化公园”的小视频累计播放810万次,关联“湾区之光摩天轮”的小视频累计播放270万次。同时,“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摩天轮”摘得“深圳市游乐场热门榜”第1名,“滨海文化公园”快速飙升“深圳市公园广场热门榜”第3名,成为广大网民眼里名副其实的大湾区新地标。

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文 宋璐/图

■温馨提示

游园请遵守防疫要求

滨海文化公园已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网红打卡地,夜晚及周末前来游园的市民人数较多,公园管理方华侨城滨海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公司严格做好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