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活动季演出为市民送上“文化盛宴”

“感恩有你”第五届企业文化活动季文艺演出走进新桥街道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文/图)悠扬的歌声,动感的舞蹈,美妙的旋律“飘荡”在新桥街道市民广场小舞台。9月12日,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感恩有你”——第五届企业文化活动季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为市民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宝安区企业文化活动季连续举办了四届,是宝安文化惠民的一大品牌。第五届企业文化活动季以“感恩有你”为主题,各项文化惠民项目持续发力,让文化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我区企业员工,充分发挥文化温润心灵、舒缓压力、凝聚人心的作用,为企业员工提供了满意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本次文艺演出旨在丰富企业员工文化生活,传递主旋律与正能量,提升企业员工文化素养。

当天,演出节目形式各样,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小品、萨克斯演奏、乐队表演等。演出现场,乐队表演《海阔天空》《你的答案》、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聚一堂》、儿童歌曲《最美的期待》、小品《相约》、萨克斯演奏《我心永恒》……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其中,由宝安本土歌手陈林波献上的原创歌曲《魅力鹏城》更是演绎出“来了就是深圳人”,动情的演唱唱出了大家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热恋”。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就是对这首原创歌曲的最好反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