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一个街道,3个月时间安排了252场中医药科普讲座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党工委办召开了沙井街道“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会议,标志着该项工作真正启动并进入落地实施阶段。参会人员主要有: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领导肖宏义同志、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人事部、党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分管副书记及中医药业务骨干等。

会后,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随即与各社区联络人共同确认“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党群服务中心”为期12周共252专场的专家巡回讲座时间与内容安排,确保活动科学有序开展。

根据深圳市区统一部署,为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强中医药文化宣传与交流,增强人民群众健康意识,提高沙井社区居民中医药保健知识和利用中医药知识预防与控制疾病的能力,提升居民健康水平,沙井街道党工委决定发挥党建引领、服务群众、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大力实施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

受沙井街道党工委的重视委托与各社区居委的大力支持,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极落实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工作,向社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推广中医药健康养生理念及健康教育与促进等知识,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以期让沙井街道各社区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领略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