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文明城市的窗口 和平社区推进宣传栏干净整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宣传栏作为社区一个重要的文明宣传阵地,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浓厚的氛围。但是小广告等问题还是存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和平社区以创文为契机,开展宣传栏的清理行动,大力推进宣传栏系统化、统一化、让宣传栏保持干净,更好的传达文明精神。

记者来到和平社区看到,社区内部的宣传栏非常的整洁有序,贴满安全知识、文明交通等丰富的知识内容,让人感觉到浓郁的文化气息。当天,记者跟随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清理宣传栏,尽管天气非常热。工作人员也依旧拿着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的宣传栏认真清理,清除小广告。清理后的宣传栏更加明亮夺目,此举还赢得了不少居民的赞美。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和平社区整治中队一直在不定期巡查宣传栏和辖区的文明情况,同时社区宣传组每星期都会进行两次巡查,多频率多次数的确保宣传栏干净整洁。据了解,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构建文明城市,清洁宣传栏不仅仅清理了小广告,美化了环境,更是擦亮了窗口。文明贵在行动,让我们用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