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联合绿宝宝NGO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林霖)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加快形成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新格局,近日,福海街道办联合绿宝宝NGO在新田社区广生医院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社区专项培训,增强垃圾分类社会公众教育力度,提高居民日常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培训中,讲师从深圳市现行的垃圾分类标准及宝安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的创建要求为切入点,结合疫情期间各类特殊垃圾的分类处理要求,为大家一一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此外,培训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播放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片的方式,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福海街道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宝安区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