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世界环境日“生态宝安”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飞丹)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为了推动宝安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打造美丽生态宝安,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水务局协办,深圳市节约用水促进会承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宝安共建共享”也将于2019年6月5日9:00-10:00在宝安区灵芝公园举办!届时,活动现场安排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更有精美小礼品等你来拿!

同时,为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动员全社会人士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现面向市民发起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征集主题:以“生态宝安”为主题的照片(包括环境保护、空气质量、水体治理、绿化环境、海洋和土壤保护等)

征集时间:2019年5月31日——6月5日

作品提交方式:关注“节约用水促进会”微信公众号将照片、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发送到后台

活动奖品:一经录用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投稿的网友请留意手机微信,节水君届时会通知领奖事宜

活动声明:主办方、承办方拥有所有入选作品的使用权,如出版摄影作品集、举办展览等,无需另支付稿酬。作品涉及到版权、人物肖像权及个人隐私权等有关法律问题,均由报送单位或个人负责。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