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渔业社区专场落幕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昨日下午,“福进万家 春满宝安”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渔业社区,众艺术家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区文联、渔业社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联主办,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渔业社区居委会、渔业社区工作站承办,区书协、区美协、区曲协等协办,旨在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拉近文艺家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日活动在渔业社区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沈晓洁倾情献唱《美丽的心情》《黄四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罗惠莲、许吐英联袂演出的粤剧《彩云追月》,由田亚平、焦鹏歌、何豫东带来的杂技表演《力量》,由潘卫东、木乃子举带来的吉他弹唱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李希文一曲《向往》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外,还设置了抽奖、义写春联、最美笑脸等环节,史文集、黄超华、刘月明、艾清等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市民书写春联,邓微观、魏娟、麦平等漫画家为市民作画,现场的每一位市民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