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开展主题辩论赛 “唇枪舌剑”亮观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杨芸芸)近日,沙井街道党政综合办组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主题辩论赛,来自党政综合办、政务办、管控中心等部门的8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围绕经济、文化、个人的发展展开的辩题进行激烈的辩论,无论是城市更新带来的利弊,还是自觉与管理哪个更利于工作效率,参赛队员们都能言善辩,纷纷给出自己的观点。最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来自党政综合办写作组、会务组、政务办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洪研炜、欧春健等三位选手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来自党政综合办写作组的队员洪研炜向记者介绍道,因为平时工作经常接触公文写作,所以喜欢通过文笔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与思想,但今天的辩论赛却让自己体验到了表达观点、碰撞思想的另外一种方法,对自己之后的工作或生活都大有裨益。

党政综合办负责人介绍道,辩论赛是一种能够提高个人自信和思辨能力的形式,也能够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祖国的腾飞将会迈向新的时代,相信通过本次辩论赛的锻炼,沙井街道机关工作人员能够为深圳续写华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