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团校揭牌仪式暨团校培训“第一课”

凝聚青春力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许盼 赖林昌 )为了进一步巩固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2日上午,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在学校礼堂举行团校揭牌仪式暨团校培训“第一课”。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校长共同为松岗实验学校团校揭牌,宣布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团校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松岗团员青年发展梯级培养工程迈上了新的台阶。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团校的成立充实了松岗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了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希望全校的团员青年们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去;严于律己,做班级的表率,做时代的楷模,齐心协力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来,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青春力量,在自己的人生阶段中谱写出一曲成功的乐章。

揭牌仪式后,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团校培训“第一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引导团员青年们关注党的规划和国家发展,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培训课上,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用幽默诙谐的宣讲方式带领团员青年们回顾十三五成就、展望十四五规划,同时引导团员青年们踊跃发言谈学习心得,通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促使团员青年们树立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远大抱负。

会后,在场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为今后参与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打好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记者了解到,继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团校成立后,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溪头校区也将于本周成立团校,松岗辖区一批团校的相继成立,将为共青团输送更多优秀强力军,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团员青年队伍,为辖区发展提供优秀青年后备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