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职工戏剧(曲艺)比赛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石媛)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歌颂深圳特区人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和日新月异的时代风貌,展示全区教职工决心耕耘宝安教育的热情,以及扎根“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情怀,12月19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宝安区幼儿园教职工“中华戏曲情•宝安幼教梦”戏剧(曲艺)比赛、宝安区中小学教职工“传文化经典品戏韵悠长”戏剧(曲艺)比赛在弘雅小学剧场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自上半年组织发起,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经专家评委进行录像评比,从众多参赛队伍中选拔出了22个作品参加决赛,其中中小学组10个,幼教组12个。

戏剧是中国特有的融合了歌唱、舞蹈、表演、美术、音乐等多种艺术手段的综合性舞台艺术,同时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邀请了强大、专业的评委阵容为各参赛队伍把关、评审。在比赛中,各学校的节目创意百出、精彩绝伦,既有对古代经典戏曲的致敬与重现,也有充分展现时代风采的原创表演。多彩灯光中,深情回眸间,演不完生旦净末丑,唱不完世间百世情,尽显宝安教育人对脚下这方热土的眷恋,对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最美的歌颂。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