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将反邪教宣传融入体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黄海贵 金雨婷)连日来,福永街道2020年“福联杯”篮球赛在各社区火热进行,该街道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开展了“防范邪教侵害 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将国家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各类邪教特征、邪教典型案例的剖析、被邪教歪曲的事实真相等内容呈现给广大市民,让市民们认清各种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提高其防范、抵制邪教意识和能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300余份,吸引近千人次群众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和防邪教、反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氛围。

据了解,一直以来,福永街道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全力构建群防群治网络,不断创新反邪教宣传方式方法,扎实有效开展了形式多样、声势浩大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氛围,有效筑牢全街道反邪教防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