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赴粤北山区开展助学献爱心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林招生)12月18日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石岩分公司的部分党员和公司骨干共11人,在经理张志峰和支部书记张增业的领导下赴粤北山区司前镇赓靖学校开展助学活动!此次活动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石岩分公司给38名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给5名特困学生发放资助金9000元和油米等生活用品,并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

张志峰表示:“此次粤北山区助学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们也一定会坚持做下去,我们也将资助贫困生到高中毕业,接下来也会发动更多公司同事加入到献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这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广东省五星级义工、深圳市道德模范林招生的牵线安排和陪同。”

被资助二年级学生小稼美的妈妈黄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三年前检查出肺癌中晚期,为了治病花光了家中的积蓄,还欠下50多万元的外债,这次能得到宝安爱心人的资助,也解决了家中目前的困难,非常感谢张书记等爱心人士的资助。

司前镇赓靖学校校长刘坚对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石岩分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坦言,目前义务教育阶段的学费虽然是免费的,但每学期学生还是要交一定的费用,以1名住宿生为例,一学期要交的校服费、伙食费等费用就要1700多元,这对于贫困学生家庭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现在这些孩子们得到了爱心人士的资助,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孩子们的后顾之忧,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山区教育。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