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各级新获评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摘登

座谈会上,宝安区新获评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全国劳动模范李谱超

我有幸到北京参加了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表彰,并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一线科研人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继续主动适应科技进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技术技能学习,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劳动模范、区劳模协会会长陈琼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激励了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鼓舞大家建功新时代。身为劳模和宝安区劳模协会会长,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垃圾分类等本职工作领域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劳模精神鼓舞身边的人,激励更多的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广东省劳动模范尹华颖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委书记,我始终坚守初心,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在最基层做好党建、社区管理等工作,服务好居民群众,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接下来,我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宝安基层社区治理先行示范贡献力量。

深圳市劳动模范郑良凯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劳动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学生的精神世界里播撒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种子。同时,还应保持终身学习,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教好书,育好人,努力争做学生认可、家长放心的专家型教师。

深圳市劳动模范邓时累

当前,我国虽处于高速发展的重要阶段,但仍面临着关键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许多“卡脖子”的问题亟待解决。作为一名技术研发人员,也是一名“宝安大工匠”,我唯有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通过不断的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攻克核心技术难题贡献一己之力。

深圳市劳动模范卢淑芬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技术工人,我将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并结合公司内部和市场的需求勇于创新,力争成为新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同时,还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技术团队的梯队建设,助力培育更多的劳模和工匠人才,推动所在企业和宝安产业发展。

深圳市劳动模范杨亭亭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用劳模这份荣誉鞭策和激励自己,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砥砺前行,激发干劲、闯劲、钻劲,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我将继续向更多优秀的劳模和工匠学习,并教育我的孩子从小热爱劳动、热爱创造,用实际行动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深圳市劳动模范王文龙

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交通一线的“战士”,我的主战场就是“在路上”。劳模这份荣誉,对我们这支基层交通队伍而言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将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当好攻坚克难的“急先锋”、抢险救灾的“排头兵”,并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深圳市先进集体,区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育基

近年来,宝安治水提质工作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区水务人的无私奉献。宝安区水务局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宝安水务人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各项水务工作上干有所成,创造更多“宝安奇迹”。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吴千 整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