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社区晒出爱心服务成绩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刘秀媚 缪国通)日前,新安街道大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起为爱奉献”年度义工表彰,晒出2020年的爱心服务成绩单。

30名大浪义工代表身着“红马甲”参加活动,共同观看2020年志愿活动影片回眸,进行2020年度义工表彰。领到红色的证书,志愿者张女士激动地说,很开心获得了今年的“年度之星”,希望加强服务,以后年年都想要拿“年度之星”。

据悉,2020年大浪义工服务中心共有123名义工参与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8次,参与服务义工达290人次,服务时数达576.5小时。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大浪志愿者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成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一支重要力量。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大浪志愿者积极参与每周一次的大浪新圳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态文明和卫生环境做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