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就是社区最美丽的风景”

海华社区表彰优秀义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冯艾怡 汤洁慧 文/图)12月11日下午,新安街道海华社区党委、团委在48区海华公园隆重举办2020年度海华社区优秀义工表彰大会,把荣誉与掌声送给了义工们。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义工坚守在小区进出口卡口,让居民感到暖心、安心;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你们顶着烈日在交通路口站岗,在路边整理共享单车,在大街小巷清扫路面的垃圾;还有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活动,我们总能看到你们身穿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你们就是社区最美丽的风景。”海华社区党委书记陈舜贞说,感谢一年来活跃在社区、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义工们,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社区变得更美好。

记者了解到,2020年度,海华社区义工站招募并培训了新义工62人次,现有义工总人数2343人。开展志愿者服务124场次,累计组织志愿者1000余人次,提供服务时长1608小时,超额完成原定目标。就在11月,海华社区义工站荣获新安街道优秀义工团队,陆树玲等三名义工获优秀义工称号。在表彰大会上,武衫先、陆树玲、吴爱珍等10名义工获得优秀义工称号。武衫先还分享了自己在防疫服务中的心得体会,她说,在疫情面前,自己也有过害怕,但从不退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