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湖社区向云南山区孩子捐书献爱心

社区居民踊跃捐书赠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慕华 王鑫 文/图)近日,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工作站举办“百色公益·向云南山区孩子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用书香传递爱心,给山区孩子送去精神食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踊跃捐书捐物。作为社区志愿者之一的黄女士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捐赠。此前在获悉社区开展捐赠活动后,黄女士便带领两个孩子一起收拾家中的书籍和玩具。作为社区志愿者,她还发动邻居、朋友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参与本次捐书赠物活动。当天,参与捐书赠物的孩子们还获得了由新安湖社区党委颁发的捐赠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居民捐赠的各类书籍200余册,衣物和各类玩具30余套。这些物资将由社区的公益团体直接送往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万桃小学和火龙小学的学生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鹏城的温暖。另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新安湖社区“百色公益·最美志愿者”社区党委书记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该社区依托“广东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品牌效应,大力弘扬社区公益文化,打造“人人崇尚志愿者,个个都来做公益”的社区文化新风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