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强化巡查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王劲涛 )12月8日,燕罗街道网格员在进行岁末年初安全大巡查行动时,发现一店铺违规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天拿水及稀释剂,网格员及时采报隐患事件并协助应急管理办对危险品进行查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期,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巡查行动,对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安全筛查,巡查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隐患,查违规住人隐患,查阁楼入口封堵情况,消除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易燃易爆危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安全大宣传行动,筑牢出租屋岁末年初安全防护墙。12月8日10时,网格员老黄巡查至燕川社区燕罗公路时,发现某五金店内违规储存3桶易燃易爆物天拿水及25瓶硝基稀释剂,天拿水与稀释剂散乱的堆放在地上,室内无安全防护措施,不具备储存条件,网格员立即采报隐患信息并将情况通报给职能部门,街道应急管理办赶到后将天拿水及稀释剂进行了查扣,对店铺进行了查封,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