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8个集体获评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关于命名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区义工联合会等8个宝安区先进集体荣获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本次获评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的集体分别是深圳市宝安区义工联合会、深圳市机场卓怿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公务机FBO班组、深圳海关所属深圳宝安机场海关监控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新和营业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营业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深圳分公司福永营业厅、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站区管理部“飞鱼管家”班组、深圳机场航空护卫站“小蜜蜂”班组国内进港厅出口监护岗。截至目前,宝安区共有8个集体获评国家级青年文明号,31个集体获评广东省级青年文明号,108个集体获评深圳市级青年文明号,157个集体获评宝安区级青年文明号。

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希望全区获评青年文明号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争创一流。各级团组织要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内涵,充分展现当代青年高度的职业文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和推进“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下宝安“三大新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团区委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在全区开展“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以一线行业、单位、窗口青年为骨干,以岗位练兵、服务创优、青春建功为主线,精准聚焦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区目标,倡导“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擦亮“青年文明号”这一金字招牌。今年4月以来,为更好地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团区委开展了宝安区青年文明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评选,共评选出16个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与联防联控、疫情监测、卫生消毒、复工达产等工作,主动领取急难险重任务的先进青年集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