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新联会举办年度会员大会暨第三期红色教育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谭凡)为凝聚共识,激励先进,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奋斗之志,宝安新联会于12月4日至6日赴梅州大埔举办宝安新联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红色教育培训,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远锋,大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鹏万等80余人参加活动。

为期三天的活动,宝安新联会的会员们参观了叶剑英纪念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大埔博物馆以及泰安楼等,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革命先烈为了实现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故事。

在会员大会上,宝安新联会会长李代伟与大埔新联会会长袁澄海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希望两地新联会通过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力,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成长。

此外,在会员大会上,宝安新联会增补李昌亮、汪小兰、周禄文、刘三川、赖海彪、王国涛、杨洁7名副会长,李精文、席秀全、林创标等9名理事,并表彰了17名“优秀会员”。新增理事的加入,为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发挥新联会作为党和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注入了新锐力量。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宝安新联会在市、区两级统战部门的指导和关怀下,围绕“一街道一园区一特色”工作重点,创新发展,开展了“点燃学习计划”“疫情下企业应对之策研讨会”“龙川助学帮扶”以及“同心乐跑”等活动。全区开办的10个“点燃学习”班,450名企业骨干成为第一批学员。“同心乐跑”活动历时70天,吸引10个街道超200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让我们珍惜能够相聚同一个组织的缘分,坚定不移地做新阶层人士的义工,彼此理解、尊重、包容,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李代伟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