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到都安、大化参加扶贫资金项目检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易鸽)为助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区审计局近日派出4名工程、财务及法律方面的审计业务骨干,赴广西都安、大化会同宝安区对口办等有关单位,参与开展2016-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资金项目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组围绕“精准、安全、绩效”目标,重点检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扶贫资金拨付及使用安全、扶贫项目绩效管理等有关方面情况。一是查缺补漏,对标对表严要求。全面核查扶贫协作资金项目台账资料,提出有针对性、实操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加强联动,成果共享提成效。通过介入自查自纠工作,检查扶贫协作督导报告中查出问题的整改进度及整改成效。三是走深走实,抓好整改“回头看”。

区委分管领导和都安、大化两县领导及扶贫工作小组一致认为,审计派出人员高度负责、专业扎实,能高效保质完成检查工作,充分发挥了审计整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