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出送关爱 慰问一线建设者

精彩的文艺表演送到工地慰问一线建设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郑翠虹 文/图)近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宝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专项文艺汇演走进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及其配套工程建设工地,为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此次演出在《美丽中国》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热情的舞蹈、精彩的魔术、神奇的川剧变脸、诙谐的相声逐一献上,演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让工地的夜晚变得分外明亮,现场的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定格这些美好瞬间。

建筑工人林波听到区总工会送文艺演出下基层的消息,早早来到现场,他说,“演出太精彩了,之前只有在电视上才看过变脸、相声表演,这是第一次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看到这些精彩的表演,非常感谢区总工会的用心安排。”

据介绍,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宝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专项活动中的一场。今年除了文艺汇演外,宝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还为户外劳动者组织了义诊义剪、篮球赛、观影会等活动,累计开展专项活动25场,广受户外劳动者的欢迎和喜爱。宝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项目是在宝安辖区内的重大项目建筑工地、街边小店、环卫驿站等场所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户外劳动者们送温暖和关爱。此前,已在深圳天气较为炎热的7-11月为建筑工、环卫工、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了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送文化等“四送”服务。

■微评

主动贴心服务

彰显城市温度

天气逐渐转冷,户外劳动者依然坚守岗位挥洒汗水,用敬业精神为宝安各项工程把好每一道关。一场轻松欢快的文艺演出为建筑工地注入暖流,让他们劳碌的身体得到片刻放松,感受到宝安对来深建设者的关心和支持。

主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凸显宝安对劳动者的认可和尊重,也体现宝安的城市温度和人性关怀。宝安正处于大发展大建设时期,离不开各行各业劳动者的默默付出,寒风之中送关爱更显真情实意,相信会让他们在工作中干劲十足。刘昌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