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宣传交通安全 倡导文明出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黄水平)近日,燕罗街道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交通安全理念,着力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及文明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燕罗街道精心部署,提前做好宣传预热工作。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燕罗街道提前谋划,拟定《燕罗街道交通安全宣传方案》,在活动前一周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在学校交通安全工作站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活动推文,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市民知晓率,确保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燕罗街道结合疫情防护工作的要求,在各社区广场分批次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方式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播放涉摩涉电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同时,通过设置交通图表认知有奖套圈、交通知识迷宫抽奖、交规大转盘有奖问答等现场趣味互动环节,吸引广大市民参与活动。每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引导,紧紧围绕市民日常出行的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意识、违法行为展开,提醒大家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携手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