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支队伍比拼7天,宝安教师篮球场上竞高低!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充分展示我区教职工的进取精神和职业素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11月20日至29日期间,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承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宝安区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篮球赛,在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篮球场热闹开打。

篮球是广大教职工最喜爱的群众性运动之一。此次赛事参赛规模、人数均再创新高,吸引了全区教育系统的70支队伍、900多余名运动员参赛,在7天的激烈比拼中,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据悉,今年的教职工篮球赛赛的竞技水平再上新台阶。每一支队伍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努力奋斗,比拼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下鼓掌、喝彩声不断,展示了宝安区广大教职工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区教育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运动赛事,为老师们打造强身健体、展示风采的平台。最终,海港小学、灵芝小学、航城学校、孝德学校、凤凰学校、福新小学、海湾中学、西乡中学分别在比赛中名列各组前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