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亮剑 燕罗街道持续整治违法泥头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田晓煜 余俊杰)近期,燕罗街道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违法泥头车整治行动,坚决打赢“城市蓝天保卫战”,提升辖区大气质量。

据了解,燕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交管等部门在各主要路口设卡,重点查处泥头车扬尘污染、沿途撒漏和偷排乱倒等污染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对违法行驶的泥头车驾驶员采取宣传教育、依法处罚的综合措施,告知其泥头车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自11月以来,燕罗街道共出动执法人员107人次,检查泥头车86辆,查获泥头车车身不洁违法行为1宗,道路遗撒违法行为5宗,罚款7060元。

下一步,燕罗街道将继续保持整治泥头车高压态势,增设整治检查的卡点,完善辖区泥头车整治的巡查管控机制,持续对泥头车违法行为亮剑,为燕罗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