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屋小学获一等奖第一名

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黄思娜)昨日,从上屋小学传出喜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该校青年教师刘婷希摘得综合实践课程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的桂冠。

刘婷希出生于1998年,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今年9月刚入编该校。刘婷希接到比赛任务后,立即收集大量综合实践课程方面的资料,所有的课题均基于真实情景生成,并在“小问题”上做“大文章”。她不仅做足课程内容方面的工作,还针对不同的课型,准备了50多个课件模版。

团队的力量,则让她如虎添翼。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学处主任、语文科组长以及骨干教师,携手为刘婷希打磨比赛展示内容,从选题指导、教学设计、现场展示等方面,给予了细致专业的指导,并陪着她修改教案、练习至深夜,成功助力其在一次次磨炼中不断突破自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