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川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郭穗 李少强)近期,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社区宣传活动,吸引了120位社区居民参与。

这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悬挂横幅、摆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知识展、派发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单以及设置食品安全游戏大闯关,让社区居民寓教于乐,更直接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发放活动物资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近距离地解答社区居民的疑问,让社区居民学习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食品安全小知识。此外,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提高了居民的参与度,活动共设置了食品安全之“飞一飞”“猜一猜”“选一选”“分一分”“连一连”“想一想”六个游戏摊位。活动让居民朋友在游戏中学习食品安全小知识。居民每玩完一个游戏获得印章一枚,根据印章数量兑换相应礼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