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慈善人集体“充电”

宝安慈善人集体“充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彭凯)11月23日下午,宝安区慈善会组织辖区260余名来自各街道社会事务科以及各社区工作站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在宝立方中心开展2020年度慈善救助业务专题培训,旨在通过专业培训提升相关人员慈善救助业务技能,让慈善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此次专题培训中,区慈善会工作人员对宝安慈善文化、冠名慈善基金、专项资金和项目大赛等进行详细介绍,加深参与培训的慈善人对慈善理念和做法的认识,使他们能更规范慈善操作流程,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成为优秀的慈善人。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表示,开展慈善救助业务专题培训,是为了增强各街道社会事务科以及各社区工作站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对慈善的认识与了解,从而使各街道、社区工作站及相关社会服务组织的慈善业务能力获得较大提升,共同推动宝安区慈善事业的良性发展,发挥慈善在宝安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让慈善的力量深入基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