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发英雄帖招文艺人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吴思妍)春风化雨,以文化人。日前,福海“文化春雨行动”推广日活动在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启动。活跃在福海的文化钟点工、文化辅导员和特邀艺术家,为居民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活动伊始,和平社区女子舞龙队献上《龙腾福海》,艳丽的游龙伴随着锣鼓声登场,流光溢彩的龙珠与威风凛凛的长龙交相辉映,令人震撼。此外,别出心裁的沙画表演、传统民俗节目咸水歌、中医太极功夫扇等精彩表演,也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文化春雨行动”通过招募“文化义工”、采购“文化钟点工”、聘请“文化辅导员”等系列措施,进一步夯实基层群众文化根基,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活动现场,除了组织文艺表演,福海街道还进行人才招募,广发“英雄帖”,诚邀有执行策划经验、文艺特长、文艺创新资源的优秀人才加盟福海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发动更多文艺人才为福海文艺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