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园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发挥“两新”力量推进垃圾分类

各支队伍沉着冷静作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国义 李璐 文/图)日前,沙井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园区开展“学习宝安第一课,‘两新’党员争先锋”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来自全至创新科技园、裕达富工业园、同富裕工业园、大富科技园、欧达可工业园、恒明珠科技园、捷普绿点科技园等园区党委代表队及馨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共8支队伍在场上一决高下。

必答、抢答、智囊团助分、风险答题……8支队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同富裕工业园区党委选派的选手配合默契,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越战越勇,屡屡得分,以260分遥遥领先,将一等奖收入囊中。大富科技园党委代表队与欧达可园区党委代表队并列二等奖;其余五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还通过现场直播、赛后重播的方式,积极组织工业园区党员职工观看比赛视频,既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又以赛促学,在工业园掀起垃圾分类培训学习新高潮。

沙井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竞赛,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两新”党员群体在垃圾分类培训及“宝安第一课”常态化培训中的率先垂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在各工业园区、企业员工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